描写冬天雪景作文
雪,是从遥远的国度飞来的白色精灵?是天使翅膀上落下来的白绒毛?还是严冬特意为大地准备的白被子?是的,雪,像芦花;像棉絮;像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她飘飘洒洒,她纷纷扬扬,她婀娜多姿……下雪了,终于下雪了。看!多美的小雪花啊!一开始零零落落,小小的,又轻又柔,仿佛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着翅膀,一片片绒毛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接着小雪花慢慢变大,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仿佛月宫里的吴刚用力地摇动着玉树琼花,那洁白无暇的花瓣纷纷飞落下来。
最后,雪越下越大了,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紧拥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絮从天空翻滚而下。
这时,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遍白皑皑的世界,晶莹剔透,美不胜收。雪渐渐地停住了,太阳又出来了。金色的阳光普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芒。路旁的树上挂满了透明的“银条儿”,这就是“传说”中的树挂,它那奇特的形状令人惊叹不已!银条上偶尔还结着雪球儿,若是有顽皮的人晃动树枝,银条和雪(中国第一范文网)球就“簌簌”地抖落下来。雪球摔碎了,玉屑似地雪沫儿随风飘散。真是一个雪白神奇的世界!人们纷纷走出家门,玩起了久违了的“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一个个雪球,一片片纯白,飞入了每一个人的心里。心中的雪,雪中的心,都融化在了一起。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拉开窗帘,我兴奋地看到窗外正下着绵绵小雪因为身处伤上海的我,第一次看见这么美丽的雪景.
自从我出生,妈妈便告诉我上海是个几乎见不到雪的地方从此之后,对于下雪的概念不是从电视上得来的,便是从文章中得来的真希望能够看一场真正的雪,感受一场真正的雪的乐趣因为不下雪的地方便没有打雪仗,堆雪人的乐趣我从小就特别向往过一次那样的冬天,能享受那般的欢乐我望着窗外的雪,如无数鹅毛般翩翩飘落,犹如天使正在梳理它的羽毛,落在屋顶上,落在草上,落在树上,落在道路上,落在行人的伞上,世界果然变成了银色,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絮用手抓一把雪,既柔软又冰凉,用手感触几片雪花,落在手心中啊,雪真的是六角形的,好漂亮可是一接触手的温暖,便又融化成了小水珠,那就是雪花的生命吧如花儿的凋谢那么短暂,但却把最美好的瞬间都献给了我们这冬天的雪是多么美丽啊.
看着这今晨的雪,也不由在欢乐兴奋中带来了一丝感伤它让我联想到了安徒生童话故事中卖火柴的小女孩,及那些死于饥寒中的可怜人正是在这般的早晨,这充满欢乐美丽的下雪的清晨,一个卖火柴的女孩的尸体被人们发现在这下雪的季节,又送走了一个美丽的灵魂我们应该珍惜自身的幸福生活,活得快乐,活得精彩,享受这难得下雪的时光.
冬天的雪,不仅飘下美丽的同时,也飘下了痛苦与死亡的种子愿我们每个人都来欣赏,享受这雪白世界带给我们的欢乐这冬天的雪真是奇妙啊.
冬天的雪景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