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这次也是非常的荣幸能在这次的线上家长会上发言,来说说我们学习的一个情况,也是让叔叔阿姨们了解我们班这段日子线上学习的一个情况。
这个学期由于疫情的影响,也是没有那么早的开学,而是我们都在家里学习,通过线上的方式来学习知识,而这次的家长会也是在家里,虽然不能见面,但是我们也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去学习,我们班整体的学习氛围都是非常好的,大家都是加油打气,即使是在家里,都是认真的去把课堂给上好,没有出现什么违纪,或者不认真学习的情况发生,虽然说在家里老师的监督比较少了一些,但是我们都是还非常自觉的去学习,作为学习委员,我也是清楚我们班级的同学们都是非常认真的,而且这个学期也是面临着小升初的压力,虽然不是那么的大,但是也是希望自己能考个好的成绩,为自己小学的毕业做一个完美的收尾。
线上的学习,的确和在教室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依旧努力着,而这次我们也是做了一个小测试,我想各位叔叔阿姨们也是拿到了我们的成绩,大家都是没有退步,也是为着最后期末的考试而准备着,虽然说这一个学期的确会开始的迟一些,而且在家里会有些松懈,但是经过了开始的阶段,我们也是渐渐的适应了这种学习的方式,也是把知识给认真的去学习了,我们班级也是按时的打卡,大家的作业都是认真的去做。请各位家长们放心,虽然我们是在家里,但是我们的学习没有落后,也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对于今后的学习,我们依旧会努力的去学好,同时对于疫情的情况,我们也是知道,无法确定回校的时间,虽然在家的时间很长,但是假期的心态我们也是已经没有了,全部的心思也是放在学习上面了,也是请您们放心,学习会是我们今后主要去做的事情,会认真的去做好的,您们放心的去工作,我们独自在家也是会好好的把课上好的。上网课的过程中,我们也是做好了笔记,把该掌握的去认真的记好,对于这种学习的方式,大家都是已经很好的接受了,也是会努力的把学习给搞好的。这个学期虽然情况特殊,但是我们学习的心态依旧是端正的,是努力向上的。也是请叔叔阿姨们放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