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认为自己能用心主动按时按量的完成分配到的社会实践任务。按照任务要求,在小组内与其他组员进行讨论,随后整理出所需数据,并及时向组长汇报。
在进行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我的合作与交流潜力都有所提高,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在多方面使自己的潜力有所提高。性格开朗大方,对待同学主动热情对待老师尊敬有礼。
2、我是一位正直坦率,有职责感和正义感的学生。并且性情开朗,关心群众,乐于助人。学习刻苦,有顽强的斗志。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对老师指出的错误能虚心理解!能处理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用心参加班级活动,组织潜力强。书法方面有特长!是一名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3、我认为自己对待学习有良好的态度,具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对各门学科都具备较高的探知欲,课上认真听讲课下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应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想尽办法透过多种方式解决。学习态度端正,十分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