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植树节作文300字
春天的一天,小飞和小冬一起到草坪上植树。
他们环顾四周,想要找个合适的地方种树。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树上树芽儿嫩嫩的、绿绿的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春天真是太美了。
决定好位置,小飞便开始铲土,一阵风吹来,风里带着新翻的泥土的气息和青草味儿。汗水从小飞的脸上掉了下来,他用手擦了擦汗,在一旁帮忙的小冬笑了起来,说:“快去洗脸吧,大花猫!”原来小飞脸上抹上了泥土……挖好了土坑,他们放好小树苗开始培土、浇水,终于树儿种好了,他俩站了起来,伸伸胳膊、伸伸腰,开心地笑了。
小椿树的绿叶儿在风中轻轻地摇摆,仿佛它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