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的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植树节也就到了,樱花小学的三位少先队员准备去植树。
周末的一天早晨,少先队员冰冰、阿红、小小已经带着准备好的道具放在身上了。在去的路上,三位少先队员们的脸上都带着兴奋、自豪地表情,仿佛他们种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一样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玄武湖,他们准备把树苗种在湖的周围。冰冰先后用铁锹挖了两个大大的坑,阿红小心翼翼地把两棵小树苗放进了坑里,生怕把小树苗的某一根根给弄断了。小小弄了一点肥料洒在坑里,最后冰冰用铁锹把坑给填满了,并且用脚踩结实了。小小到湖里用用桶舀了一半水,浇到了土里,小树就开始成长了。以后的每个星期日,他们都会派一个人来给小树浇水、施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几年后,冰冰、阿红、小小种的树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