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植树节作文
3.12是国际植树节,今天天空万里无云,春风送暖,蔚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飘,有的像骏马在空中奔跑,有的像小船在空中漂浮,还有的像狮子在捕猎。我也感到无比的开心。
我们各自拿着植树工具一同前往公园,到了公园,我们分工进行,我提水,明明挖坑,小红扶树,忙得不亦乐乎,累得满头大汗,我们坚持不懈,齐心协力。终于小树挺直了腰,太阳露出了笑脸,小鸟在树上欢快的歌唱,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们真能干”,我们心里乐滋滋的,唱着悦耳的童歌欢蹦乱跳地回家去。
希望我们一起种的这棵小树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这个植树节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