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动听的笛声深深地吸引了我,悠长婉转,但有时却却出现了欢乐,活泼的样貌。我往窗外,探了探头,就像新出的竹笋,蓝天的颜色,令我豁然开朗,碧绿的鲜草,使我不得不觉得,生活是如此多娇,小河流淌的娟娟细水,让我仿佛争先恐后的唱着歌曲,而这些顽皮的孩子,正在享受自我宝贵的童年。
我爬上屋顶,各种各样的云朵,千奇百怪,而天空的云朵不正是这样吗?跟人一样,有着自我的性格,大手牵小手。但一阵风吹过,他们分散了就像孩子一样终究有一天会挣脱父母的呵护,有自我的生活,但父母唯一管不了的事“自由”。
房间只是管的住胆小,懦弱的人,勇敢的人永远会连续不断,连绵不绝,撞开铁门。“疯狂”会使人有无穷的力量,而恐惧困难的人,永远不会“UNBRIDLED”。就像一棵大树一样,一向让人剧,最终自我会被连根拔起。我相信没有人不渴望自由,没有人不会不向外面那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前进,为了自我的自由,而生活,而努力,而奋斗,一次次的失败是永远不会阻止,我对自由的无比期望。
自由了,也许我会深深地吸一口气,也许会玩玩各种游戏……但这些都不是,我想去旅游,我想去海边,因为海是,我们唯一放松地方。
在此刻的生活中,同学们之间会有许多的烦心的事,会有那些不愉快的事,放下这些事,心平气和的享受外面的风,是那样的透心凉,心似乎冷静了许多,觉得天空变蓝了许多,我第一次体会到了,这种,令人无比欢乐的感觉。仿佛像一杯开水中的一枚冰块。
我见到了外面无边无际的蓝天,那属于我的唯一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