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蓝天高考满分2
天空碧蓝如洗,一片洁白亮丽的云从远方飘来,随着风的号角交换着各种形体。
伴着飒飒的奏鸣,秋风给园林涂了一层米色。那些条状的,角状的,心状的大大小小的叶子已见成熟。仅有几朵菊花还点染着灿烂,弯弯的花瓣似乎要永远勾住温暖的阳光。抬头看着窗外,天边的云,云卷云舒,从容自在。窗外的蓝天依旧是那么蓝,只是此刻不一样于往日,只因这蔚蓝如洗的蓝天下,多了一个渺小而孤独的我。
阳光正一点点刺破云层,从云层间把流星般的光芒照在大地。幼小的我感受着一片温暖,仿佛从来都没有这样温暖过。
儿时的我一向喜欢就这样坐在草丛间,在蓝天下吹着微凉的风,看着天空自由自在飞行的鸟儿,静静的发呆,静静的看着我身边的完美一切。
可是此刻的我似乎失去了自由,每一天都在书海中回荡,三点一线的生活最终使我厌倦。我放下书本看着窗外,此时的我是多么怀念儿时的那个我,我一向坚信窗外有蓝天,这个蓝天是一个属于我的蓝天,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世界。在那里面有我的回忆,有我的伤痛,有我的欢乐,有我的幸福。我窗外的蓝天,并没有什么伟大梦想,仅有一个个纯真美丽的愿望,期望它们能像彩色泡泡一样飞向远方。带着我的懵懂与怀想。
可是,窗外的蓝天并不只是晴空万里,碧蓝如洗。也有阴雨连绵的天气,我的忧伤也时常浮起。能够说我有属于我自我的太阳,月亮和星星,我有一个完全属于我自我的小世界。可此刻窗外的蓝天下依旧还是那一个童心未泯,在成长中慢慢中长大的小女孩。
心思被一点点的收回,我的眼帘又落到那一叠叠高高的作业本中,我叹了口气。心想,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回那片属于我自我的自由与蓝天呢?也许就在此刻,也许还在很遥远的未来。可是它始终都在那里等着我,等着我慢慢的走到它的身边。
此时的窗外是一个蔚蓝如洗的天空,点点白云飘过,鸟儿也已飞过。
我一向坚信,在窗外的蓝天下会一向有我的影子。窗外的蓝天是一个属于我的世界,就让我在这片属于我的蓝天下,自由自在的成长。
抬头看着这片蓝天,我的嘴角在微微的向上扬起,坐看天边云卷云舒,悠然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