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蓝天高考满分5
这几天,我总是坐在窗前发闷。静静地听着音乐、望着蔚蓝的蓝天,感觉到这一切是多么的完美。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趴在窗前,发现今日雾很多,朦胧得连路都看不清楚了,模模糊糊能看见一些。这是怎样回事、难道是因为我今日郁闷,所以会有那么多雾吗?
窗外有蓝天,有明月,那是我的梦,我的追求。有鸟语花香,有绿树成阴,那是我的梦的点缀。
望出窗外,一片蔚蓝蔚蓝的蓝天,仿佛像是颜料比涂上去似的。还有那棉花糖似的白云,在天空上自由的飘这。多么柔软的白云啊!我真想摸摸看,可惜我不在天空上。
望出窗外,凝视遥远黑夜神秘的面庞,是一种无言的巨大所包裹的安静。月光朦朦胧胧,就像我心中抹不去的疑团。我有太多的话要问这个世界。我要问为什么有些人人们生来不平等,为什么有些人幸福是那么的难以得到?我的梦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我有太多的话要反驳这个世界,我有太多的话要告诉这个世界!
望出窗外,蓝天下有繁华的大楼、有喧哗的大街、这些都是61年后我们的成就,趴在窗上,仔细的想着61年前日本鬼子侵略我们的事。可是,此刻这个被称为“不夜之城”的地方,是我正要寻觅的天地吗?又或者我所憧憬的,是那无尽的苍空?
望出窗外,却发现天空不蓝了,变成灰色的了。这又是怎样回事?难道是乌云爷爷生气了吗?这时,雨哗啦哗啦地下了起来。雨,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地往下掉。我以为这真的是珠子,就把手往外放,抓了一大堆珠子进来,没想到,这不是珠子,而是雨水。可是,这些雨水都好可爱哟!我趴在窗上静静地思考着,太阳公公和乌云爷爷吵架了吗?乌云爷爷悲痛了,所以哭了吗?静静地思考着,听着音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从小房间看降生界,那是窗的功劳,它打开了一个门,让你明白,原先,——窗外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