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10月26日 晴
原来一只篮球还可以演绎出这么多技巧与说法,不光光是把篮球丢进筐里,而且需要我们掌握一系列的规则姿势动作。就光运球突破一项技术就有很多说法,还有投篮也非常需要掌握正确的身体姿势,才能保证投篮的一个命中率。除此之外,篮球老师还向我们演示了一些篮球比赛的技战术配合等知识,同学们都听得认认真真,饱受熏陶。
然而,理想与现实总是有很大差距的。篮球老师也不忘给我们清醒头脑的“当头一棒”,告诫我们要学好篮球,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得打好基础。篮球课的理论部分讲解以后,剩下的时间就给我们来练习运球了。一些特别有天赋的同学也被老师选去进行“三步上篮”的练习。看着这样一堂丰富多彩、乐趣滋润的篮球课在眼前展现,我的心里也是喜盈盈得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