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朋友昨天手机丢了,急忙借手机打过去,打通了,一个男人接了。
朋友喜出望外一个劲道谢:大哥不好意思啊,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能还给我吗?我请你吃饭,……电话那头:谁特么捡的,这是我好不容易偷来的。
2) 刚在早餐店吃了个早餐顺带了包烟一共38块,给了老板100。
老板说找我72块。我内心暗喜,赶紧把钱揣进兜里走人。
回到公司数后,发现零散的一堆钱加起来才52块。心好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
3) 今天晚上有点冷,没开空调,又没蚊香了我和媳妇商量,干脆我喝点酒,等蚊子咬我的时候,肯定也会醉到时候我们再起来打。二货媳妇直接来了句,你直接喝点敌敌畏,打蚊子的功夫都省了。我
4) 语文课,老师出一道题:牙刷是用来刷牙的,牙刷=刷牙,请同学们给出相仿的词语。
全班同学面面相觑,过了几分钟都没有答案。
一个2B极品男生怕被别人抢了第一,连手都没举,直接站起来就非常激动的大声喊答出那两个响亮的字:奶罩!
5) 今天乘地铁,没座。
正好一女子接电话:在路上,我还有一站就到了,你们等会啊!我一听大喜,立马蹭到女子旁边等座。
可是她一站后竟然没下,更杯具的是,五站后我下了,那姐们依然优哉游哉地坐在那儿。不带这么骗人的!
6) 小两口吵架,妻子一气之下把枕头扔了出去。
正巧一乞丐路过,捡到后非常兴奋。
过了片刻,老公一气之下又把被子扔了下去。
乞丐狂喜。乞丐兴奋地擦着眼泪对楼上喊道: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来吧。
7) 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太矫情了,昨天去饭店吃饭,听到一对情侣在吵架。
只听那男的说:我只不过旅游了一个月,回来之后你怎么黑了这么多!你到底背着我干了什么?
然后我回头一看,那女的挺白的啊,真是的,搞不懂那男的在说什么?
8) 学校的男女厕所相连。一女生去厕所忘记带卫生纸,正在难堪时,隔壁男卫生间传来卫生纸。
女生花容失色,大声地问:谁?隔壁男生低沉有力地答:雷锋。
9)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
老驴叹道: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10) 一个农夫的女儿长得实在是太丑了,嫁不出去。农夫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
结果到那儿后,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还吓得三只乌鸦把以前偷的玉米送了回来。
11) 一朋友被媳妇管得严,整日郁闷。
我给他出一主意:我带你去拳击健身房吧?好好发泄发泄,他问我:我怎么发泄呢?
我说:你就把沙袋当成你媳妇好了。
晚上在健身房,教练问我:你带来那男的有病吧!我问:他怎么啦?
教练说:你那个朋友对着沙袋都跪了一下午了。
12) 我喝了两年冰红茶,每次开盖都是谢谢惠顾。
昨天我考试,惠字不会写,只见我淡定的拧开旁边的冰红茶,哎我草泥马啊,再来一瓶!
13) 下午肚子饿,看见同事桌上有瓶酸奶,想都没想就喝了,一会同事来了大叫到:我的洗面奶怎么不见了!108块啊!
哥没说话,只是默默的走向厕所,一顿抠嗓子,老难受了,把东西拼命的吐,直到吐出酸水,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眼泪叭嚓滴回到座位上时,同事抱着一个瓶子 说:吓死我了,洗面奶滚到桌子下了,我的酸奶怎么又不见了呢。
哥心里直骂:你奶奶个熊滴,喝你点酸奶,把人往死里整。
14) 有位大爷去人民银行取钱,直接走到窗口,保安过来说:大爷,按号。大爷:啥?保安:按号。大爷心想,不愧是大银行呀,取个钱还要暗号,于是低声对保安说:天王盖地虎。保安无奈的帮老爷子按出一张排队票,老爷子心想:吓死我了,居然被我蒙对了!
15) 犯人被执行枪决,由于子弹质量不好第一枪没响。接着又开了第二枪、第三枪……这时犯人受不了了,哭着说:大哥,你掐死我吧!这太吓人啦……
16) 北极熊母子正在玩耍,突然看到一只到北极旅游的熊猫。
子:妈妈,那只熊长得真好看,黑白相间,花熊吧?
母:他是你远方的表哥,那年去中国打工,你说干啥不好,非要去挖煤,到现在身上的黑纹都洗不掉!
子:你看他戴的墨镜多酷啊~母:哪是墨镜!那是年前讨薪让包工头打的,到现在都没好。
17) 一个王子爱上了一个公主,但是王子被女巫施了魔法,一年只能说一个字。
王子辛辛苦苦攒了五年,攒了五个字。
跑去对公主说:公主,我爱你!
公主说:啥,你说啥?
王子:………
18) 刚才和老婆一起被歹徒劫持,老婆拦在歹徏面前大声的对我说:你快跑!一个人好好活下去!
我感动的边跑边问:一定要一个人吗?我再娶一个行不行?
19) 老总说要给我找对象,问我有什么要求。
我说貌美胸大腿细占两者或以上,心地善良五好家庭三好学生即可。
老总说:卧槽,要求这么高?
我说:反正我也找不到,不如把标准定高点,这样看起来还可以死的有点尊严。